江西11选5

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共 872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008214
  • 工分:221287 / 排名:70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近来,美国对华为发起“核打击”,想彻底切断华为供应链,妄图将5G布局打碎。这一重磅消息让老蒋忙着给华为找盾牌之余,却忽略了一件事情:美国为什么要冒着干翻硅谷诸多高端芯片公司的风险制裁华为呢?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围观群众:因为特朗普疯了。

错!简单的认为对方的举动毫无理智是非常傲慢且危险的思考方式。

我也是翻了好几天资料,终于梳理出了一个大概:这是一个我不行也不让你行的故事。

美国不行

美国不行?不行在哪里?

5G!由于5G的带宽远高于4G,这就导致一个技术性难题,那就是信号衰减非?!虽然频率越高传输信息越多,但频率越高意味着传输距离越短。这就不好办了,以前搞4G树个铁塔就算完事儿,现在搞5G,你总不能在大城市里都树铁塔吧?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 5G不需要铁塔了但还是要挂在高处

要知道武汉市5G布局一期工程就是8000个基站,后面还有一万多个,这要是都树塔以后武汉就叫塔林得了。市内树铁塔也就算了,你要从武汉拉到乡下村镇怎么办呢?你不能走铁塔,因为这个成本受不住。我们国内一般的做法是拉光纤!中国是世界上光纤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光纤的传播速率那真的是没得说,极限速率已经达到26Tbps。我们大多数人的硬盘都是1TB,意思就是一秒钟下载 3个硬盘的数据。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对于中国来说,直接*纤线路,然后树个塔,农村的5G问题就算解决了。美国不行!

美国为什么不行呢?因为没有光纤……

我找到了美国四大运营商5G部署进度的资料,大家可以看看。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 通讯巨头Verizon的方案

由于没有光纤,美国人只能用毫米波把信号打进房子里,实现固定宽带接入。大家是不是震惊了?堂堂美帝竟然连宽带都没拉进屋子里?

这不是开玩笑的,根据微软公司的市场调查,美国没有被宽带覆盖的人口大约有1.7亿,占总人口50%。在报告中,有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在一个叫共和镇的地方,一些老百姓为了进行软件更新、网络购物或是完成学校作业,需要开车到共和镇使用公共图书馆等位置的Wi-Fi服务。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没错!开车十公里才能吃到KFC不是传说,开车十公里才能上网也不是。在中国,很多居民抗拒通信基站,害怕有辐射,但在美国,基站附近的房子价格反而更贵。嘿嘿,截止去年这个时候,全球一共有500多万个4G基站,美国有20万个基站,而中国却拥有372万个4G基站,比全球其他200多个国家总和都多20%。即使中国人口是美国的4倍多,咱们人均基站拥有量也可以轻松吊打美国。另外我国光缆线路总长度也已达到4130万公里,同样是世界第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次大家应该对美国的渣网速有个了解了吧。

美国的AT&T抓住这一痛点,推出了移动5G服务。然而不幸的是……

美国有一群技术宅,他们喜欢测网速。结果发现AT&T所谓5G网络的速度和4G一毛一样!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 4G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 5G

知足吧,5G还是比4G快了7Mbps的!再说那怎么也是移动的嘛!就是不太联通。

这就是美国5G部署的现状,不说用户群了,连技术都不够成熟。如果没有华为,这个速度也算领先欧洲了,可惜呀,和武汉8000个“铁塔”相比,一下子被秒得灰头土脸。

现在,美国要把这1.7亿人都覆盖5G,你说怎么办?拉光纤?对不起,美国本土企业根本没有这么高的产能,政府更没有那么多的钱去铺设光纤网路。类似中国这样拉一条光纤过去然后中间树塔的做法在美国是绝无可能的。

实际上只有华为能够解决。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发布面向5G承载的微波解决方案,以超大带宽、超低时延、面向云化三大特性支撑5G应用场景。

悲剧在于,美国人根本没有可竞争的技术!

如果不限制华为,那么美国的5G基础网络很可能被华为凭着领先的技术、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而占据大半江山!或许在大城市里美国运营商还能抵抗,可在地广人稀的小城镇和乡村,华为的5G方案没有对手!最后的局面就是——华为实现农村包围城市。

而排斥华为,等于在5G竞赛中丢下一半美国人!也就是说,在未来数年内,美国用1.5亿左右的5G人口去和至少8亿中国人比赛建设信息化社会。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任正非口中那句:“不用华为是美国的损失!敝傅木褪钦獠阋馑。

同归于尽

事实上,与美国情况相似的国家还有很多,毕竟不是每个国家都像中国一样热衷于树塔盖房子。

欧洲的问题也是没有发达的光纤网络,而且连5G技术方案都没有,实际上依赖于华为提供5G建设。你不可能选择美国供应商的产品,因为他们自己国家的事情都搞不定。所以,如果华为与美国5G企业公开竞争,其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华为的微波方案拿下所有光纤基础设施不发达地区的订单。目前欧洲25个,中东10个。

这对美国5G技术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从2G到4G,美国对华技术优势不断缩减,其背后的逻辑实际上与资本有关。信息通信技术和芯片产业一样,是一个砸钱砸人砸教育的赌场,只有将技术大规模变现才能收回投资。从3G时代开始,中国通信技术不断撼动美国的地位,利润越少未来的研发投入就越不足。

这就意味着,如果在5G的斗争中失利,美国相关企业的迭代研发即将陷入无源之水的尴尬境地。6G的世界那真的是“只有一个中国”了!

这是中国在向美国的垄断行业挑战,中国没有退路,美国又何尝有退路。这本就是国运之争!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面对必败的局面,美国政府选择了最无耻的一招:掀桌子。

这一刻,什么礼义廉耻,什么民主自由,统统不重要了!哪怕美国就是躲进自家窝里闭关锁国,也决不能让你占领高科技阵地。

我卖不出去,你也不要卖!

为什么任正非说华为不会拒绝美国芯片?为什么他有“备胎”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用美国货?就是为了让美国右翼分子不要做出这种疯狂的选择。所以啊,做男人就该有任总这样的气势。同样一件事,你看任正非说的是什么?

“不要有狭隘的民族主义”,“华为不会受影响”,“我们仍愿意与美国合作”。

大家能听出背后的意思吗?现在的中国当然可以用民族主义捧起华为,也可以不和美国芯片商合作,但是华为不会这么做。不是我不能这样战胜你,而是我不屑于如此。

拥有力量的人是可畏的,但懂得控制力量的人才是强大的。

特朗普和他的鹰派幕僚显然不懂得这个道理,不顾后果,歇斯底里的挥舞大棒,让美国政府亲自下场围堵一个企业,将美国一向标榜的“自由市场经济”砸得粉碎,也砸碎了冷战后历任总统辛辛苦苦树立的“美国梦”,令多少公知如丧考妣。

徒劳无功

可惜,歇斯底里解决不了美国的困境,也压不垮华为。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我们说了,华为最核心的业务其实不是手机,而是5G基站!美国封锁华为芯片供应,再对中国安卓系统收专利费(还没干),甚至把中国区操作系统锁了,都不影响5G建设的进行!除非美国人把台积电也给炸了,逼得中国人自己生产芯片。那我们最多用回两年前的基站,把巴龙5000的7nm工艺改成中芯国际的12nm工艺,如此而已。

是!体积大一点,发热量大一点,但这些对于基站来说并不是致命的缺点。所以任正非才敢说,华为一定能撑过去。最多我就在国内卖手机而已!我的5G你还是封不住的!只要欧洲、中东不排斥华为,美国不要5G对全局无关紧要。

反倒是美国自己,这么一闹腾相当于堵死了70%的高端芯片市!你想想,当年帝国主义花了那么多心思,不就是想进入中国的市场吗?宝马愿意和产金杯的华晨合作,不也是因为能进入中国市场吗?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宝马确实算是屈就了……

现在好好的,特朗普总统突然退出了这个唯一的大市场,硅谷那帮子科技公司心中有多少万只***奔过,大家想想也就明白了。要不任总怎么说不怪美国公司呢。

要怪就怪美国那些啥都不懂却手握权柄的右翼政客吧。如果不是他们,美国高科技产业或许还不会死得那么快呢。

大家一起逃离疯狂的美国,一起去美国化,特朗普,你准备好发推特了吗?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欢迎各位前去参观老蒋的公主号(jiangxiaozhang666),那里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老蒋对于国际时政的分析,还有好玩有趣的军武文章,评论里的老铁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

[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www.crabaenjoy.com/post_13449468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09
      0
      2019/5/27 12:48:5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突然想起一句话“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艰难困苦,经历过太多~习惯了!唯一的变数就是那些“美国孩子”留在国内的家长们!

      2019/5/27 16:51:4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874472
      • 工分:13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特朗普可不是想得两败俱伤?

      中兴给了特朗普们充足的信心,美国不但没损失还获得了超额利益

      如果华为也想中兴一样呢?哈哈我美国不就大赚了,下来中国不是还有大疆吗一个个来

      所以当中兴连续两次跪拜后,中国应严查中兴是否违反中国法律,是否危害中国安全,该破产让他破产,如违反法律和损害中国安全改法办就法办

      2019/5/28 9:17: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老哥,别以为这真只是单纯中美之间或美政府和华为之间的争斗?赡芄韫饶侨撼怨先褐诓攀悄勘。谁说得准?川普政府单为华为场面搞得有点过分大了。这么大的场面那目标就有趣了。而且仼老竟还说不用中国动用国家力量,叫大伙该磕瓜子的磕瓜子,该搬凳的搬凳。不一般的淡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27 19:13: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26220
      • 工分:64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川普打的本就是七伤拳,虽然短期你美国政府可以补贴,但就是不知道这些高科技企业的产能过剩要怎么消化,弥补不上就只难裁员咯,世界上除了印度怕是找不到第二个市场可以消化这些过剩的产能,可印度目前虽有市场却没购买能力,呵呵!

      从企业角度来说,目前是因为政府因素导致暂时的跟中国断供,但长年来看没有哪个不想再重新赚中国人的钱,毕竟政策是暂时的,利益才是永恒的,相信那些所谓的跨国公司没有哪个企业现在会做绝,做绝了就真的意味着永远失去中国这个市!

      2019/5/27 17:38: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前看了太多美国的电影,动不动掏出手机没信号,我一直以为这个是电影本身的需求。现在才知道是美国的现实回复:[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2019/5/27 15:09:5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609
      • 工分:596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其实美国政府对于限制华为对美国企业的损失是心知肚明的,但是美国现在把5G看成了战略行业,而为了打垮我国5G,首先就得面对华为,因为在我国5G阵容中只有华为这一只精兵拥有集团战力,其它

      部队虽偶有精兵但人数有限,至于像中兴这样的部队虽然规模庞大却都是一些战5渣,美国政府是这样想的,先用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办法跟华为拼一把,华为只有八百精兵,而美国有二千精兵,拼到

      最后美国还剩一千精兵足以对付我国其它5G部队,至于像中兴这样的战5渣部队甚至都不用派兵攻击,只需一通鼓乱敲,就能把中兴军团吓趴下,并乖乖奉上自己的给养。更何况美国还在我国埋伏了联X

      这样一支反骨仔奇兵,在美国政府眼里这是一场妥妥的旗开得胜的战斗。然而现实很骨感,美国万万没有想到华为居然还埋伏了一支后伏军阵,等到华为援军一出场美国就有点懵圈了:这和他们写的剧

      本完全不一样啊,于是就有了暂缓90天的事。任总曾说这个暂缓90天对华为没有任何意义是有道理的,看看美国的暂缓条件就可知这90天内华为只能为它已经卖出的设备买维护零件,而不能买零件制造

      新设备,这方面美国可是算得贼精,它既为自已争得90天缓冲另想它法,同时也不让华为回血。这几天看似平静没有大的风波,但美国人绝不会善罢干休,它现在应该是在盘算着用合纵之策,联合其它

      国家一起来和华为决战,不过历史告诉我们,从来都是合纵难,连横易,因为参与合纵的各方往往各自心怀鬼胎,连横方只需要找到其中的最弱点加以分化离间,就能迅速化解合纵之术。现在就看我国

      政府和华为的手腕和智慧了。

      2019/5/27 22:36: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华为需要5年左右时间实现科技自由(相对于财务自由),希望国内爱国认识踊跃购买华为产品,帮助华为渡过难关!

      2019/5/27 15:09:3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3567363
      • 工分:140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还是华为有实力,才有底气。不然就像中兴一样,委曲求全。

      2019/5/27 21:50:3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049186
      • 工分:26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是最大的芯片消费国,美国是最大的芯片生产国,

      美国一直抱怨,中国对美国贸易逆差,

      川普自己把美国,很有竞争力的一项出口创汇项目,摧毁掉,

      那么下来,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逆差,不是更大了吗?

      美国硅谷生产了那么多的芯片,除了中国,全世界哪个国家能吃得下?

      2019/5/28 9:01: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青晖堂主
      华为需要5年左右时间实现科技自由(相对于财务自由),希望国内爱国认识踊跃购买华为产品,帮助华为渡过难关!
      支持华为!刚刚入手了华为手机!这也是本人换了十几个手机之后的第一个华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30 17:01:21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61251
      • 工分:448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rockyshi
      同中国对抗,围堵中国现在已经是美国精英层的核心理念,跟谁当总统关系不大。所谓的精英层基本上是以美参议院为代表的一帮终身制的油条级政客。这些人在每位美国总统的眼中就是噩梦!

      今天拜读了戴旭的关于美帝6次战略转移的文章,高屋建瓴,分析的很到位。如今美中对抗,美帝的目的不排除肢解中华,这可是他们多少年的夙愿?墒率瞪,个人认为这一轮的中美博弈,到最后可能是双方握手言,美帝接受中国的崛起。

      川普把美国最后的遮羞布扯下时,就已经宣布了中美对抗的时代已经开启。而且在未来大约20年的时间内,中美的对抗和摩擦必然是常态,然而要排除直接武力开P,因为中美体量太大,真要火拼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但军事之外的各种领域都会沦为战!

      科技、文化、金融等等,中美的博弈会一步步延伸到两国交往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必须要摒弃幻想!

      如今,我们并不是要去赌国运,运气之类的东西,在国家层面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靠实力。工业化的中国,走向富强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逆转的,经济指数全面碾压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前面的同意。老美精英层确实没耐心慢慢搞了,而且眼看着兔子一骑绝尘,百万为单位的工程师啊~~~ 吊打中国之外的另外的一国——外国。

      所以这次是下定决心下猛药干掉兔子。

      但是前期为了选票加关税得罪所有盟友,切断欧日石油的种种举动就成了兔子翻身脱逃的败笔了。本来第三世界是兔子做活的一个眼,被老美赶尽杀绝的毛熊是做活的第二个眼,现在欧、日等等传统盟友有成了第三第四个眼,活路太多,狡猾的兔子早就突围反攻了。

      接下来经济战、科技战是不是会坚持打下去就不知道咯~ 愣头青的后续还真难猜。反正就看他前面那么多次地自毁长城就知道结果了。跟产业链最全的兔子打科技战,又和盟友反目成仇,也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

      2019/6/10 17:49:08
      左箭头-小图标

      都错怪川同志了吧。今天第一棕还没开,就见美府开搞谷歌了。。。。等川同志把美科技业一桶浆糊后再回去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6/8 8:42:31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rockyshi
      同中国对抗,围堵中国现在已经是美国精英层的核心理念,跟谁当总统关系不大。所谓的精英层基本上是以美参议院为代表的一帮终身制的油条级政客。这些人在每位美国总统的眼中就是噩梦!

      今天拜读了戴旭的关于美帝6次战略转移的文章,高屋建瓴,分析的很到位。如今美中对抗,美帝的目的不排除肢解中华,这可是他们多少年的夙愿?墒率瞪,个人认为这一轮的中美博弈,到最后可能是双方握手言,美帝接受中国的崛起。

      川普把美国最后的遮羞布扯下时,就已经宣布了中美对抗的时代已经开启。而且在未来大约20年的时间内,中美的对抗和摩擦必然是常态,然而要排除直接武力开P,因为中美体量太大,真要火拼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但军事之外的各种领域都会沦为战!

      科技、文化、金融等等,中美的博弈会一步步延伸到两国交往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必须要摒弃幻想!

      如今,我们并不是要去赌国运,运气之类的东西,在国家层面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靠实力。工业化的中国,走向富强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逆转的,经济指数全面碾压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排除武力开P是不好的。若论军备竞赛,中国是占便宜的。想不想打都要喊打。不怕挑衅。有事打完再谈。当时不吃亏就好,反正美也欠中一个误炸。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6/6 19:09:50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0521
      • 工分:25879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rockyshi
      同中国对抗,围堵中国现在已经是美国精英层的核心理念,跟谁当总统关系不大。所谓的精英层基本上是以美参议院为代表的一帮终身制的油条级政客。这些人在每位美国总统的眼中就是噩梦!

      今天拜读了戴旭的关于美帝6次战略转移的文章,高屋建瓴,分析的很到位。如今美中对抗,美帝的目的不排除肢解中华,这可是他们多少年的夙愿?墒率瞪,个人认为这一轮的中美博弈,到最后可能是双方握手言,美帝接受中国的崛起。

      川普把美国最后的遮羞布扯下时,就已经宣布了中美对抗的时代已经开启。而且在未来大约20年的时间内,中美的对抗和摩擦必然是常态,然而要排除直接武力开P,因为中美体量太大,真要火拼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但军事之外的各种领域都会沦为战!

      科技、文化、金融等等,中美的博弈会一步步延伸到两国交往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必须要摒弃幻想!

      如今,我们并不是要去赌国运,运气之类的东西,在国家层面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靠实力。工业化的中国,走向富强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逆转的,经济指数全面碾压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那一年,有人理直气壮地说:救美国。

      能讲这话,一有资本;二有实力;三有胜利者的自豪和对失败者的嘲弄。

      若干年后,如果有人讲:我们要帮助重建美国,咱认为不奇怪,一需要重建,这千疮百孔太难看了;二需要帮助,因为自身无力重建,而我们又是雷锋的故乡,助人为乐吧!三我们自豪地讲,有能力帮助重建。

      这一刻,咱时刻期待着。

      2019/6/6 0:38:20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0521
      • 工分:25879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潜伏乾坤
      哥们儿,川哥真拿硅谷开刀了;褪歉鲆。在查与华为有无合作的同时把税乜清了下;醪簧俚乃。
      川普这哥们,真逗,不愧为党培养多年的好同志,潜伏敌后,永不忘使命。

      2019/6/6 0:21:41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儿,川哥真拿硅谷开刀了;褪歉鲆。在查与华为有无合作的同时把税乜清了下;醪簧俚乃。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6/5 23:26:04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麻婆
      我感覺去年中興估計就是個局,你看中興去年吃那麽大虧基本上算完蛋了,結果今年宣佈盈利幾十億。然後更硬的華為上了,完全就是先設個套把老美套進來然後往死裡坑。
      没看新闻?川普哥拿硅谷那群吃瓜群众开火了。多么的猝不及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6/5 23:20:51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626464
      • 工分:10212
      左箭头-小图标

      同中国对抗,围堵中国现在已经是美国精英层的核心理念,跟谁当总统关系不大。所谓的精英层基本上是以美参议院为代表的一帮终身制的油条级政客。这些人在每位美国总统的眼中就是噩梦!

      今天拜读了戴旭的关于美帝6次战略转移的文章,高屋建瓴,分析的很到位。如今美中对抗,美帝的目的不排除肢解中华,这可是他们多少年的夙愿?墒率瞪,个人认为这一轮的中美博弈,到最后可能是双方握手言,美帝接受中国的崛起。

      川普把美国最后的遮羞布扯下时,就已经宣布了中美对抗的时代已经开启。而且在未来大约20年的时间内,中美的对抗和摩擦必然是常态,然而要排除直接武力开P,因为中美体量太大,真要火拼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但军事之外的各种领域都会沦为战!

      科技、文化、金融等等,中美的博弈会一步步延伸到两国交往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必须要摒弃幻想!

      如今,我们并不是要去赌国运,运气之类的东西,在国家层面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靠实力。工业化的中国,走向富强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逆转的,经济指数全面碾压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2019/6/1 17:24:05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lesfigo
      华为面对的困难不是安卓,不是谷歌,甚至不是芯片,华为最大的拦路虎是美国花费无数金钱、时间、科技力量建立的生态圈体系,更直白点说,是现有世界通行的标准体系,所谓三流企业卖商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美国执仗的是他是全球技术标准制定者,当年诺记的塞班系统比安卓先进而且安全,诺记打败了摩托,却输给了生态圈,更直白点举个例子,比如你发现个330伏电压产品,比现有电压系统安全、高效、优秀百倍,但全世界产品生产商不执行你的标准,还是用落后的220伏,你再先进一样玩死你。
      30楼 开福赵大人
      最差的情况就是先卖国内,市场也很大了。而且老美的行径,肯定会让很多人心里犯嘀咕,到时候把自己的技术卖低价,别人自然会跟着你走。
      32楼 lesfigo
      谈何容易,国内设备生产厂商、软件研发公司为何要支持你,你现在要改变的不是一二处产品设计或几项工艺流程,你要全盘重来,另起炉灶,厂商公司要配合你,就要对自己现在工艺流程、研发基础进行大手术,这中间投入就是天文数字了,还不能确保前景明朗,即使是强力推行,到时你能给别人多少订单?订单少了企业没有足够利润发展,而且很多大厂是有海外订单的,生产线、技术手册执行的是全球标准,不可能为了你自废武功。

      就是现在华为也还是在努力争取获得新的授权,华为也明白,美国人这套标准体系已经成了参天巨树,你很难绕开它另起炉灶,华为也一直努力研发,利用技术专利达到互相放行,这才是解决之道。

      33楼 开福赵大人
      你这个谈何容易太低估了国家对企业的引导作用了。连美国的企业都能被美国政府干预到现在这样的程度,那社会主义制度的中国如果连让国内这些生产厂商的支持华为都办不到,那不是天大的笑话么?

      华为现在争取获得新授权的努力也很正常,能多赢得一些时间,胜利付出的待价就越小,能稳住干么要出狠招?最好保持现状不战而胜,让那些高科技企业最终逃离美国才是王道。

      以前老毛有一句话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面对14亿的市场要的是华为挑头,技术上我们已经走到前头,这种情势下只要政策和策略对头,建立标准和生态圈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世界上各路大神看着我们的市场都眼睛发蓝光,都会不予余力地为我们信息生态舔砖加瓦。何况我们华为系统是兼容苹果与安卓。

      2019/6/1 16:58:54
      左箭头-小图标

      共和党的总统一般都是帮中国的,尼克松跟中国建交、里根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关系、布什与中国联手埋葬了苏联,到了民主党的克林顿上来又是银河号又是炸使馆,小布什一来就把美国的矛头从中国身上转移到大胡子们身上去了,现在川普大爷又来帮咱们进步了

      2019/6/1 15:18:25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仰望军空
      芯片和操作系统本身就是我们最大的软肋,美国原来也不想把这两张牌打出来的?蠢疵拦肥凳俏夼拼蛄。
      26楼 蒋旺志
      中国的芯片制造其实已经不差了的,就是没有想到谷歌会这么的不要脸!安卓能有今天是世界上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谷歌用它的不要脸告诉了世界,安卓所谓的开源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开源”。

      不过这样也好,这给了华为推出自己系统的机会,如果谷歌不打杀华为,那么华为将永远的没有机会,虽然谷歌这一手会让华为失去非常多的海外用户,但华为只要度过了这一个难关,那么今后世界手机通讯霸主之位非华为莫属!当然,这条路还是比较长的,首先得让中国手机生态环境强大起来才行,中国的东西好用,还怕世界人民不买单?

      小米OV可不会支持华为系统和生态,因为华为同时在卖手机抢它们的市场,它们和华为是竞争对手,同行是冤家,华为赚了钱又不会给它们,但是它们也是中国企业和国产品牌,不可能拿民族主义打压它们的,而且它们占的市场份额也不小,还在不断扩大

      2019/6/1 14:45:32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30030
      • 工分:6297
      左箭头-小图标

      我感覺去年中興估計就是個局,你看中興去年吃那麽大虧基本上算完蛋了,結果今年宣佈盈利幾十億。然後更硬的華為上了,完全就是先設個套把老美套進來然後往死裡坑。

      2019/5/31 22:25:12
      左箭头-小图标

      华为在Al技术5G技术原子制造技术芯片技术石墨烯技术上,把美国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2019/5/30 20:03:2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青晖堂主
      华为需要5年左右时间实现科技自由(相对于财务自由),希望国内爱国认识踊跃购买华为产品,帮助华为渡过难关!
      支持华为!刚刚入手了华为手机!这也是本人换了十几个手机之后的第一个华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30 17:01:21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lesfigo
      华为面对的困难不是安卓,不是谷歌,甚至不是芯片,华为最大的拦路虎是美国花费无数金钱、时间、科技力量建立的生态圈体系,更直白点说,是现有世界通行的标准体系,所谓三流企业卖商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美国执仗的是他是全球技术标准制定者,当年诺记的塞班系统比安卓先进而且安全,诺记打败了摩托,却输给了生态圈,更直白点举个例子,比如你发现个330伏电压产品,比现有电压系统安全、高效、优秀百倍,但全世界产品生产商不执行你的标准,还是用落后的220伏,你再先进一样玩死你。
      30楼 开福赵大人
      最差的情况就是先卖国内,市场也很大了。而且老美的行径,肯定会让很多人心里犯嘀咕,到时候把自己的技术卖低价,别人自然会跟着你走。
      32楼 lesfigo
      谈何容易,国内设备生产厂商、软件研发公司为何要支持你,你现在要改变的不是一二处产品设计或几项工艺流程,你要全盘重来,另起炉灶,厂商公司要配合你,就要对自己现在工艺流程、研发基础进行大手术,这中间投入就是天文数字了,还不能确保前景明朗,即使是强力推行,到时你能给别人多少订单?订单少了企业没有足够利润发展,而且很多大厂是有海外订单的,生产线、技术手册执行的是全球标准,不可能为了你自废武功。

      就是现在华为也还是在努力争取获得新的授权,华为也明白,美国人这套标准体系已经成了参天巨树,你很难绕开它另起炉灶,华为也一直努力研发,利用技术专利达到互相放行,这才是解决之道。

      你这个谈何容易太低估了国家对企业的引导作用了。连美国的企业都能被美国政府干预到现在这样的程度,那社会主义制度的中国如果连让国内这些生产厂商的支持华为都办不到,那不是天大的笑话么?

      华为现在争取获得新授权的努力也很正常,能多赢得一些时间,胜利付出的待价就越小,能稳住干么要出狠招?最好保持现状不战而胜,让那些高科技企业最终逃离美国才是王道。

      2019/5/30 16:59:55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065675
      • 工分:1189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lesfigo
      华为面对的困难不是安卓,不是谷歌,甚至不是芯片,华为最大的拦路虎是美国花费无数金钱、时间、科技力量建立的生态圈体系,更直白点说,是现有世界通行的标准体系,所谓三流企业卖商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美国执仗的是他是全球技术标准制定者,当年诺记的塞班系统比安卓先进而且安全,诺记打败了摩托,却输给了生态圈,更直白点举个例子,比如你发现个330伏电压产品,比现有电压系统安全、高效、优秀百倍,但全世界产品生产商不执行你的标准,还是用落后的220伏,你再先进一样玩死你。
      30楼 开福赵大人
      最差的情况就是先卖国内,市场也很大了。而且老美的行径,肯定会让很多人心里犯嘀咕,到时候把自己的技术卖低价,别人自然会跟着你走。
      谈何容易,国内设备生产厂商、软件研发公司为何要支持你,你现在要改变的不是一二处产品设计或几项工艺流程,你要全盘重来,另起炉灶,厂商公司要配合你,就要对自己现在工艺流程、研发基础进行大手术,这中间投入就是天文数字了,还不能确保前景明朗,即使是强力推行,到时你能给别人多少订单?订单少了企业没有足够利润发展,而且很多大厂是有海外订单的,生产线、技术手册执行的是全球标准,不可能为了你自废武功。

      就是现在华为也还是在努力争取获得新的授权,华为也明白,美国人这套标准体系已经成了参天巨树,你很难绕开它另起炉灶,华为也一直努力研发,利用技术专利达到互相放行,这才是解决之道。

      2019/5/30 16:18:1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用政府来对付一个中国企业,对华为是欲除之而后快,这完全是战争行为,所以5g非常重要,意义重大,要做到两个目标,一,确保让中国5g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布局,可动用全国的一切科技力量,二,采取手段让美国的5g见鬼去吧,你不仁休怪我不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30 14:33:19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lesfigo
      华为面对的困难不是安卓,不是谷歌,甚至不是芯片,华为最大的拦路虎是美国花费无数金钱、时间、科技力量建立的生态圈体系,更直白点说,是现有世界通行的标准体系,所谓三流企业卖商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美国执仗的是他是全球技术标准制定者,当年诺记的塞班系统比安卓先进而且安全,诺记打败了摩托,却输给了生态圈,更直白点举个例子,比如你发现个330伏电压产品,比现有电压系统安全、高效、优秀百倍,但全世界产品生产商不执行你的标准,还是用落后的220伏,你再先进一样玩死你。
      最差的情况就是先卖国内,市场也很大了。而且老美的行径,肯定会让很多人心里犯嘀咕,到时候把自己的技术卖低价,别人自然会跟着你走。

      2019/5/30 12:28:36
      左箭头-小图标

      小心美国借贸易战偷取华为技术,然后明目张胆的盗版。。!

      2019/5/30 8:57:24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065675
      • 工分:11890
      左箭头-小图标

      华为面对的困难不是安卓,不是谷歌,甚至不是芯片,华为最大的拦路虎是美国花费无数金钱、时间、科技力量建立的生态圈体系,更直白点说,是现有世界通行的标准体系,所谓三流企业卖商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美国执仗的是他是全球技术标准制定者,当年诺记的塞班系统比安卓先进而且安全,诺记打败了摩托,却输给了生态圈,更直白点举个例子,比如你发现个330伏电压产品,比现有电压系统安全、高效、优秀百倍,但全世界产品生产商不执行你的标准,还是用落后的220伏,你再先进一样玩死你。

      2019/5/29 20:39:17
      左箭头-小图标

      好文

      2019/5/29 20:10:56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027213
      • 工分: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仰望军空
      芯片和操作系统本身就是我们最大的软肋,美国原来也不想把这两张牌打出来的?蠢疵拦肥凳俏夼拼蛄。
      中国的芯片制造其实已经不差了的,就是没有想到谷歌会这么的不要脸!安卓能有今天是世界上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谷歌用它的不要脸告诉了世界,安卓所谓的开源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开源”。

      不过这样也好,这给了华为推出自己系统的机会,如果谷歌不打杀华为,那么华为将永远的没有机会,虽然谷歌这一手会让华为失去非常多的海外用户,但华为只要度过了这一个难关,那么今后世界手机通讯霸主之位非华为莫属!当然,这条路还是比较长的,首先得让中国手机生态环境强大起来才行,中国的东西好用,还怕世界人民不买单?

      2019/5/29 16:11:1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pingming916
      以前看了太多美国的电影,动不动掏出手机没信号,我一直以为这个是电影本身的需求。现在才知道是美国的现实回复:[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所谓的发达国家,信号覆盖远远没有中国好!我们中国4G已经用了好多年了,好多的国家连4G都还没有搞完全

      2019/5/29 16:01:18
      左箭头-小图标

      芯片和操作系统本身就是我们最大的软肋,美国原来也不想把这两张牌打出来的?蠢疵拦肥凳俏夼拼蛄。

      2019/5/29 11:19:28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56116
      • 头衔:海军陆战队上士
      • 工分:15677
      左箭头-小图标

      中美贸易战本质就是产业之争,是高科技之争,是未来之争。表面上看,美国是在搞孤立主义,但核心目的是为了重构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重建国际经济新的秩序,促使制造业尤其高端制造业回流美国。

      2019/5/28 20:30:5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捏了中兴这个软柿子,现在却被华为给硌了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28 9:26:5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874472
      • 工分:1333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可不是想得两败俱伤?

      中兴给了特朗普们充足的信心,美国不但没损失还获得了超额利益

      如果华为也想中兴一样呢?哈哈我美国不就大赚了,下来中国不是还有大疆吗一个个来

      所以当中兴连续两次跪拜后,中国应严查中兴是否违反中国法律,是否危害中国安全,该破产让他破产,如违反法律和损害中国安全改法办就法办

      2019/5/28 9:17:2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049186
      • 工分:262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最大的芯片消费国,美国是最大的芯片生产国,

      美国一直抱怨,中国对美国贸易逆差,

      川普自己把美国,很有竞争力的一项出口创汇项目,摧毁掉,

      那么下来,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逆差,不是更大了吗?

      美国硅谷生产了那么多的芯片,除了中国,全世界哪个国家能吃得下?

      2019/5/28 9:01:3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没有退路,美国又何尝有退路。死抱零和理念的美帝宁要打不着鹿不让鹿吃草的双输。

      2019/5/28 5:31:35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美国企业也会受损失,但是以美国的疯狂性·、“冒险”性,美国也会孤注一掷。

      就像“抗美援朝”,中国牺牲18万多人,美国死亡5万多人(不含其它参战国家军队),美国不知道战争自己会死人、受损失?但是美国还是介入战争,因此不要对可能发生的严重状况,抱有一厢情愿的侥幸心理。

      2019/5/27 23:41:2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609
      • 工分:596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美国政府对于限制华为对美国企业的损失是心知肚明的,但是美国现在把5G看成了战略行业,而为了打垮我国5G,首先就得面对华为,因为在我国5G阵容中只有华为这一只精兵拥有集团战力,其它

      部队虽偶有精兵但人数有限,至于像中兴这样的部队虽然规模庞大却都是一些战5渣,美国政府是这样想的,先用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办法跟华为拼一把,华为只有八百精兵,而美国有二千精兵,拼到

      最后美国还剩一千精兵足以对付我国其它5G部队,至于像中兴这样的战5渣部队甚至都不用派兵攻击,只需一通鼓乱敲,就能把中兴军团吓趴下,并乖乖奉上自己的给养。更何况美国还在我国埋伏了联X

      这样一支反骨仔奇兵,在美国政府眼里这是一场妥妥的旗开得胜的战斗。然而现实很骨感,美国万万没有想到华为居然还埋伏了一支后伏军阵,等到华为援军一出场美国就有点懵圈了:这和他们写的剧

      本完全不一样啊,于是就有了暂缓90天的事。任总曾说这个暂缓90天对华为没有任何意义是有道理的,看看美国的暂缓条件就可知这90天内华为只能为它已经卖出的设备买维护零件,而不能买零件制造

      新设备,这方面美国可是算得贼精,它既为自已争得90天缓冲另想它法,同时也不让华为回血。这几天看似平静没有大的风波,但美国人绝不会善罢干休,它现在应该是在盘算着用合纵之策,联合其它

      国家一起来和华为决战,不过历史告诉我们,从来都是合纵难,连横易,因为参与合纵的各方往往各自心怀鬼胎,连横方只需要找到其中的最弱点加以分化离间,就能迅速化解合纵之术。现在就看我国

      政府和华为的手腕和智慧了。

      2019/5/27 22:36:4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3567363
      • 工分:1401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华为有实力,才有底气。不然就像中兴一样,委曲求全。

      2019/5/27 21:50:39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899834
      • 头衔:影子军团总参情报官
      • 工分:71820
      左箭头-小图标

      好文,受教了!

      2019/5/27 20:08:0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老哥,别以为这真只是单纯中美之间或美政府和华为之间的争斗?赡芄韫饶侨撼怨先褐诓攀悄勘。谁说得准?川普政府单为华为场面搞得有点过分大了。这么大的场面那目标就有趣了。而且仼老竟还说不用中国动用国家力量,叫大伙该磕瓜子的磕瓜子,该搬凳的搬凳。不一般的淡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27 19:13:35
      左箭头-小图标

      那看来华为是有一抗之力。的确有不需国家力量插手的本钱。

      正确的说是对抗以特朗普为一派的犹太老财团。硅谷?那群以科技术起家,正是打压对象。

      以阴谋论猜测,无论华为垮也好,硅谷的科技公司也好。特普一派都是赢家。相对来说硅谷那些赚的钱无法让美国老牌财团过手的科技公司若有机会让美联储控制的话,比搞垮华为有着更大利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5/27 18:58:12
      左箭头-小图标

      同学们,我只想说,捡钱的时候到了,懂?

      2019/5/27 18:45:2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汉长梢

      美国挤压华为,只是商业上的小动作,还没到战略高度。

      就怕美国万一心里不爽,掀桌子核弹齐射,还真不好弄。

      嗯,美帝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2019/5/27 18:44:28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说美国一定要赢,拿啥赢?

      2019/5/27 18:33:1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26220
      • 工分:6414
      左箭头-小图标

      川普打的本就是七伤拳,虽然短期你美国政府可以补贴,但就是不知道这些高科技企业的产能过剩要怎么消化,弥补不上就只难裁员咯,世界上除了印度怕是找不到第二个市场可以消化这些过剩的产能,可印度目前虽有市场却没购买能力,呵呵!

      从企业角度来说,目前是因为政府因素导致暂时的跟中国断供,但长年来看没有哪个不想再重新赚中国人的钱,毕竟政策是暂时的,利益才是永恒的,相信那些所谓的跨国公司没有哪个企业现在会做绝,做绝了就真的意味着永远失去中国这个市!

      2019/5/27 17:38:11
      左箭头-小图标

      突然想起一句话“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艰难困苦,经历过太多~习惯了!唯一的变数就是那些“美国孩子”留在国内的家长们!

      2019/5/27 16:51:4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文,精辟

      2019/5/27 15:26:33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挤压华为,只是商业上的小动作,还没到战略高度。

      就怕美国万一心里不爽,掀桌子核弹齐射,还真不好弄。

      2019/5/27 15:13: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看了太多美国的电影,动不动掏出手机没信号,我一直以为这个是电影本身的需求。现在才知道是美国的现实回复:[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

      2019/5/27 15:09:52
      左箭头-小图标

      华为需要5年左右时间实现科技自由(相对于财务自由),希望国内爱国认识踊跃购买华为产品,帮助华为渡过难关!

      2019/5/27 15:09:32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不错,华为挺!

      2019/5/27 13:13:3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蒋校长:就算重创美国科企也要追杀华为,介糟老头是真疯了吗?回复

      江西11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