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1选5

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共 10859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3月12日,全球领先的无人机企业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韩国汉城设立的首家海外旗舰店正式对外营业。

屹立繁华弘大商圈,楼高5层,总面积870平方米,巨型玻璃幕墙,各式各样的无人机产品展示和体验,让现场参观的韩国媒体在赞叹“高大上”之余,更是惊呼“狼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韩国媒体不约而同的使用了“空袭”一词来表达对韩国本国无人机产业的担忧。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疆韩国旗舰店开业首日,韩国消费者正在排队准备进店

一场不对称的“空袭”

恐慌来自于实力的不对称。

据韩国媒体分析,目前大多数韩国无人机企业还停留在进口中国的零部件后进行组装的水平。有韩媒引述韩国一家无人机企业负责人的话称,与国际企业(大疆)相比,韩国企业根本没有竞争力。韩国建国大学宇宙信息系统工程学的一名教授也指出,与中、美等国相比,韩国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的技术,至少落后3-7年!逗谩犯潜鄣谋硎,随着大疆的登陆,韩国无人机企业将面临生死存亡的;赝,预计除了玩具无人机等部分超低价产品外,其它都很难生存下去。韩国《金融新闻》也疾呼,面对中国无人机的“空袭”,韩国真的是束手无策了吗?

笔者还注意到,绝大多数韩国财经和科技主流媒体对大疆和中国无人机产业的报道“相当正面”,不乏“占据全球70%以上市场份额”“仅研究人员就多达1500余人”“无人机中的苹果”等溢美之词。即便是最苛刻的韩媒报道,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对中国产品的技术、质量、竞争力提出质疑,而只是酸溜溜的表示,目前韩国对低空飞行和无人机产业有着严格的管制,大疆能否在韩国取得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实际上,中国无人机在韩国消费者中的口碑早已建立。此前多家韩国网购商城均已有大疆等中国无人机品牌的代购服务。有数据显示,仅在韩国知名网购商城11st,去年大疆、司马、美嘉欣等中国无人机品牌的销量同比猛增了12倍以上。

可以说,作为“中国制造”新名片的无人机,在震动韩国业界的同时,也再一次刷新了韩国对“中国制造”的看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媒体记者观看大疆无人机产品展示

高性价比:“中国制造”在韩的新标签

事实上,“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早已深入韩国人的日常生活:来自中国的大葱、泡菜等农产品,杂货店中的中国五金配件、工具,街头随处可见的中国产服饰、鞋帽、箱包等。据统计,在韩国最大的平价日用品连锁卖场Daiso,产自中国的商品要占到所有上架商品总数的30%以上。

但遗憾的是,韩国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评价并不高,廉价、低质、山寨,一度成为中国制造在韩国的标签。为此,韩国媒体还专门创造了一个词汇“大陆的失误”,用以嘲笑质量不佳的“中国制造”产品。对于拥有强烈民族自豪感的韩国人而言,“身土不二”的影响非常强大——在质量不相上下、即便价格高出一些的情况下,韩国人还是愿意选择本国的品牌和产品,尤其电子电器等韩国优势产品领域更为明显。

一部改编自真实事件的韩国电影《中国制造》,就以一个独特的视角,反映了韩国社会对“中国制造”固有偏见和过于偏爱本国产品的反思。在影片中,中国产的鳗鱼被认定为汞超标而被韩国海关全部没收。然而,这些本应被销毁的鳗鱼,却在贴上“韩国制造”的标签后,竟然堂而皇之的送入高级餐厅,成为美味而高价的盘中餐,讽刺意味十足。

不过,2015年一场席卷韩国的“小米风暴”,使得许多韩国消费者彻底改变了对“中国制造”等于“粗制滥造”的偏见。

小米打动韩国消费者的第一款产品,不是智能手机,而是每个售价为1-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5-110元)、仅为韩国同类产品一半价格的充电宝。让韩国消费者惊奇的是,实践证明,尽管价廉,但小米充电宝的能却丝毫不输于韩国同类产品。正是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小米充电宝很快横扫整个韩国市场。据韩媒预测,短短一年多时间,小米充电宝已经迅速占据了韩国市场70%以上的份额,地铁上、商场里随处可见拿着充电宝为手机充电的韩国年轻人,被誉为韩国的国民充电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韩国Daiso连锁卖场,韩国消费者在一台手机自动贩卖机前排队购买“红米3”

此外,小米的智能手环、蓝牙音箱、体重计、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也大获成功,广受韩国消费者的欢迎。去年以来,小米产品在韩国网购商城的销售额和前一年相比,竟然增长了10倍以上。韩国最大的综合购物商城Gmarket发布的2015年销售数据显示,小米产品夺得了该网站充电宝、体重计、空气净化器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小米耳机也进入了耳机销售排行榜的前10名。

当然,凭借高性价比成功在韩站稳脚跟的不仅仅是小米;、海尔、美的、格兰仕、TCL、北汽福田、联想等新一代“中国制造”也正在对韩国的传统优势产业手机和家电发起新一轮的猛烈冲击。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U PLUS去年12月推出的华为Y6仅半个月时间就卖出超过一万部。该手机的出厂价仅为15.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50元),是韩国市场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出厂价最低的一款产品。尽管价格低廉,Y6却拥有5英寸HD屏幕、1GB内存、2200mAh容量电池等配置,毫不逊色于韩国本土品牌智能手机,被韩媒评为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产品。 在韩国另一家大型网购商城Tmon,去年海尔品牌的洗衣机、冰箱等家电同比激增了6.5倍。在韩国最大的电器专卖连锁卖场乐天Himart,今年2月份中国产冰箱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0%,首批引进的TCL品牌6000台液晶电视更是在短短20天内就销售一空。

韩国媒体称,过去以廉价生活用品为主的中国商品,似乎在一夜之间已经渗透至韩国的家电、汽车等市场!爸泄圃臁闭鸾ネ嗜ァ按种评脑臁钡耐庖,高性价比正成为“中国制造”的新标签。

从“追赶韩国”到“超越韩国”

更令韩国感到焦虑的是,“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上的攻城略地,严重影响到了“韩国制造”产品的市场份额。韩国国际贸易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4年韩国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细分产品共减少了18个,其中有多达9个是被中国所取代。就连韩国向来引以为傲的造船、手机、电视、汽车、钢铁等出口支柱产业,“韩国制造”也正在经受“中国制造”的全方位挤压。

造船业:2000年韩国取代日本登上全球造船业老大的宝座之后,曾连续多年雄居榜首。但近几年来,韩国开始被中国所超越。2015年中国的船舶接单量、手持订单量这两大指标在全球市场都稳居第一,力压韩国。而且,随着原本以价格低廉作为竞争力的中国船企技术近年来也不断提高,韩国造船业重夺全球第一已几乎成为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智能手机:在去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华为(7.7%)、联想(4.9%)和小米(4.9%)分列第3-5名,份额共计17.5%,已经超过苹果(13.1%),正直逼三星(23.7%),而LG电子早已被挤出前五名。韩国媒体指出,实际上华为智能手机的部分技术实力已经赶超韩国,华为去年推出的新大屏幕手机“Mate S”搭载了压力触控屏,而该技术三星和LG电尚未启用。

电视机:三星和LG等韩国产品占全球市场总份额的31.7%,但中国产品的份额已经达到27.2%,超过了日本。技术和价格竞争力兼备是中国产品的最大优势,中国产普及型高清电视机价格比韩国产品便宜20%-30%。小米生产的40英寸电视机,屏幕大小和三星、LG的电子产品相仿,价格却不到韩国产品的一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乐天Himart卖场里的TCL电视展台

汽车:国产汽车的攻势也正日益强烈。现代汽车在华的产销量去年出现了同比下降,这是2007年以来的第一次。此外,受中国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影响,起亚汽车的业绩也创下了过去5年来的新低。

钢铁:去年韩国对华出口的钢铁产品同比下降了59万吨,但从中国进口的钢铁产品则增加了33万吨,达到1340万吨,创下6年来的新高。

多数分析认为,研发创新和科技水平提升是“中国制造”不断改善的根本原因。相关研究表明,在主要产业领域,中韩两国的差距已大幅缩小。韩国科学技术评价院的一份报告显示,韩国与中国的技术差距已经从2012年的1.9年缩短到2014年的1.4年。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一份针对韩国半导体、汽车、机械等30个不同行业进行的“中日韩竞争力现状”调查也显示出类似的结果。调查中,有29%的受访机构在回答“中韩技术差距”的问题时表示,“中国已经超越韩国”,另有高达50%的受访机构则认为,尽管现在韩国仍有领先,但“中国将在1-3年之内超越韩国”。

或许无人机,就是“中国制造”彻底压倒“韩国制造”的一根稻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根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刚刚公布的数据,在2015年,“韩国制造”在武器领域采购日益增加,有6家韩国公司进入了全球前100位的行列,去年它们的销售总增长为10.5%。这对于一个相对狭小的韩国来说绝对是不错的成绩。单就其出口成绩来说,成绩单也相当的好看,卖了F/A-50将近20多架,还成功的卖给了印度K-9自行火炮,而且正在和美国企业联手试图竞标高级教练机T-X项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的好,几乎可以说这是在实践着韩国自身再创“第二个汉江奇!敝匾笨。不过韩国国际贸易研究院的研究委员李凤杰介绍称“中国制造才是我们最大的敌人,我们已经在中国身上吃了太多的亏了!”。就在前不久韩国的铁路企业紧急开展了一次请求政府支持的记者座谈会,控诉中国的军工企业竟然加入铁路行业中,而中国的军工企业在大型装备的制造领域有非常高的建树。在国际竞标中,韩国每次都会输给平均报价低出20%的中国企业。

并且中国还抢走了韩国“造船强国”的头衔。以订单余量为准,中国在2010年之后一直高居第一,期间中国还正逐渐蚕食韩国凭借高技术壁垒占据的海洋成套设备领域。韩国凭借世界最强竞争力而引以为傲的石油化学及钢铁等行业也正遭遇中国的竞争!罢獠还褪羌父龇矫娑,这些基础领域由于一直有中国政府在其中对其进行大规模的支持,所以必然会有如此好的成绩”,延世大学经济学系教授成太胤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虽然我们的K-9成功的外销土耳其和印度,不过这些都是我们用经济代价换来,而我们自己的K-9也并非是完全的韩国制造, 因为韩国自己不具备生产大口径火炮钢的能力,发动机采用的德国MTU公司的MT881Ka500V8水冷柴油机,传动装置为美国的阿里逊公司的X1100-5A3式全自动传动装置。这些都不是我们自己能够生产的”成太胤接着对媒体表示称,“在我们高端教练机F/A-50的制造问题上也一样,7成的设备依赖进口,但是中国的产品完全不同,他们自己都可以造。我们能够出口,完全仰仗于美国的光环!

不只是在这些传统重装备领域,韩国正在失去市场。在相当于韩国经济“最后堡垒”的半导体产业,中国的增长势头也颇为不同寻常。中国是占据全球存储芯片市场一半以上的最大消费国,但自给自足率却只有20%,因此中国政府去年筹集1200亿元人民币(约合21万亿韩元)规模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开始对半导体事业进行全面支持。再加上各种中国企业和基金的投资支持,中国正在大规模收购各国的半导体生产和设计企业!拔颐堑娜钦谑ト蚴谐,如果不抓紧发展,以后我们用的手机,电脑,甚至我们战车的核心设备,都将会是中国造的!”现代经济研究院研究院韩载镇研究员不无忧心的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只是韩国媒体梳理汇总的几个方面,还有很多领域小编可以提韩国人数数,我们现在有神舟飞船,韩国的罗老号现在还不算成功,更不要说火箭本体还是多国支援下造出来的,中国的无人机已经占领了全球小型无人机市场的70%,在这个领域韩国还是默默无闻。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人才的竞争,韩国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正在下降,而中国还在大肆引进全球的各种人才。这些都是韩国需要面对,也是"韩国制造"无法逾越的山峰。就小编个人看法,韩国人应该放弃跟着美国走的一边倒策略,加入中国制造大船,未来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全文结束,谢谢大家之前的指教,欢迎更多点评互动!

      打赏
      收藏文本
      732
      0
      2016/3/17 9:03:4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就是这样,有实力常创新更有未来的企业就应该走出去,走出去让外人看看咱中国的科研成就,别再让那些夜郎自大地自以为傲的几个产品,就能无敌于天下。我国深圳大疆做得太好了,这是民族的骄傲!

      2016/3/17 16:58:39
      • 军衔:中国海军少校
      • 军号:414787
      • 头衔:珊瑚虫
      • 工分:366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

      韩国敢自称制造业强国?!

      船舶算是韩国制造业最强的了,合同金额不到全球的30%,制造总吨位就跟不用说了

      韩国可以自诩集成商强国,制造业自称强国还要和中国比就把笑话闹大了。

      2016/3/17 15:15: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2016/3/17 14:00:46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4227595
      • 工分:536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谣诼,这肯定是谣诼,就种花家那些产品,怎么能跟宇宙无敌的大韩民国比呢?请你们放心,我们没啥机会的,美国人已经预定领导世界100年,但是自古以来你们就一直领导宇宙了,虽然你们很谦虚,但我们还是看好你的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0:32: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016/3/17 10:12: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2016/3/17 10:12: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高、中、低价位的货都有,你们非要省钱进低价位的货,还怪我们质量不好,也只能“呵呵”了。

      2016/3/17 9:56: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2016/3/17 17:22: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东战争用大疆也是做了一个极好的宣传

      2016/3/17 13:07: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疆威武!

      2016/3/17 13:00:5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81楼 ernest1234567
      兄弟,我刚想换部华为的,看你懂得不少,想问你:买部什么型号的好?我不要最先进的,想要华为最成熟的产品,年前买的OPPO关键时刻掉链子,现在不想要了,帮忙推荐,推荐,谢谢!
      95楼 南狼北望
      这个,不好说啊,手机这种东西还是需要每个人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去挑选,别人说,都比不过自己用,来的直接。

      其实所有商品都有一个从新生到实用的过程,现在手机市场更新换代频率这么快,真的很难说什么手机是最好、最成熟的。

      华为上代出来有一二年了吧?改进是逐步进行的,系统的稳定性和能耗应该有所提升,所以它的中,高端机的性能就会成熟起来,过去的缺点就被解决掉了,对不?荣耀系的7i怎么样?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我是联通卡,准备升4G,荣耀7不支持联通4G,我只能选7i哦,要么就是 HUAWEI Mate 8 4GB+64GB版 全网通,麒麟950要上一个台阶还需要时间,支持国货。

      .

      2016/3/21 16:35:5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81楼 ernest1234567
      兄弟,我刚想换部华为的,看你懂得不少,想问你:买部什么型号的好?我不要最先进的,想要华为最成熟的产品,年前买的OPPO关键时刻掉链子,现在不想要了,帮忙推荐,推荐,谢谢!
      这个,不好说啊,手机这种东西还是需要每个人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去挑选,别人说,都比不过自己用,来的直接。

      其实所有商品都有一个从新生到实用的过程,现在手机市场更新换代频率这么快,真的很难说什么手机是最好、最成熟的。

      2016/3/21 9:20:0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8楼 zxb0223
      我就花了11天就考到,你信不?
      92楼 默然雨
      不信......
      93楼 zxb0223
      确实用了11天,学就学了7天。其实学5天就会了,一天也就开不过3小时吧,不过没算科目1的时间,科目1考完去学了7天就去考试了,科目3就是学科目2的时候去驾校的途中学的?颇2考完回家玩了几天科目3和科目4是一起考的。
      2016四川成都的新规则我估计可以,自主报考,科目234可以一起考,但是前提得会,不会考什么呢,这边办个居住证就要6个月,太难弄了

      2016/3/19 9:56: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83030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8楼 zxb0223
      我就花了11天就考到,你信不?
      92楼 默然雨
      不信......
      确实用了11天,学就学了7天。其实学5天就会了,一天也就开不过3小时吧,不过没算科目1的时间,科目1考完去学了7天就去考试了,科目3就是学科目2的时候去驾校的途中学的?颇2考完回家玩了几天科目3和科目4是一起考的。

      2016/3/18 18:12:3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8楼 zxb0223
      我就花了11天就考到,你信不?
      不信......

      2016/3/18 18:05: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8楼 zcwk
      还是老娘高、大、上。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嘿嘿....

      2016/3/18 18:05:0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31楼 花茶兄
      你们那暂住证好办不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不好办

      2016/3/18 18:04: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3楼 不辣的皮特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44楼 骑马挎刀
      开车太肉吧?
      我开车几个月了,跑至少也有5000公里了吧,今年春节的时候回老家,不小心开店沟里面去了,找了好多人才拉起来,心疼我的车车呀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8 18:03:35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江苏罗盘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然后卖给北方大批的小型化制导炮弹去打无人机,南韩就会需要改进型无人机,然后。。。。。。

      2016/3/18 11:25:46
      左箭头-小图标

      顶起

      2016/3/18 9:03:25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人的变脸速度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前几年韩国人还为汶川地震举国欢庆,现在又开始给中国说好话,韩国你到底是怎么把你的国民教育的如此变化多端的。

      2016/3/18 8:29:57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fellowli112
      早年在联通的项目上同韩国人合作,韩国人的狭隘阴险表现的玲离尽致,最后还坑了我们一把,从此对棒子鄙视,从不用棒子产品?尚Φ氖窃诒本,韩国车还大行其道,真是丢人。祝韩国产品早日全面被国货超越。
      怎么会被对方坑呢?

      2016/3/18 8:26:5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江苏罗盘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82楼 老百姓看天下
      你太会安排了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学习外交部,拿冈比亚玩湾湾

      2016/3/18 8:06:17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要把小棒棒的优越感打掉

      2016/3/18 8:06:1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江苏罗盘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你太会安排了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8 8:01:53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兄弟,我刚想换部华为的,看你懂得不少,想问你:买部什么型号的好?我不要最先进的,想要华为最成熟的产品,年前买的OPPO关键时刻掉链子,现在不想要了,帮忙推荐,推荐,谢谢!

      2016/3/18 7:47:0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兄弟言语有误:应该是某地区少了个邦交国,那个国家我想起来就怕啊,真担心它帮助草莓兵打过来了,不过国民党真没有本事,搞不过民进蛋,岛主都没有做了,看来只能到太平洋找块礁石,做礁主,搞一党制,看谁能把国民党能怎么样,哈哈。转进!

      2016/3/18 7:36:08
      左箭头-小图标

      早年在联通的项目上同韩国人合作,韩国人的狭隘阴险表现的玲离尽致,最后还坑了我们一把,从此对棒子鄙视,从不用棒子产品?尚Φ氖窃诒本,韩国车还大行其道,真是丢人。祝韩国产品早日全面被国货超越。

      2016/3/18 7:05:42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75楼 Skittles彩虹糖
      他们不是说要打垮中国军队吗= =咋还建交了还
      特大新闻、八百海军陆战队全部投靠中国大陆。

      2016/3/18 0:08:23
      左箭头-小图标

      三星LG现代起亚可以来中国抢中国人的钱就不允许中国产品去韩国?!如果我有个几万亿美金我就全部给金三胖,只有一个条件,让他把韩国干掉!留着小日本也比留着韩国强,小日本能提醒我们时刻警惕,留着韩国除了让自己恶心外还能干什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23:49:5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64883
      • 头衔:中国社会党
      • 工分:51993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你们隔壁,在看看你们,发了几次火箭有一次成功的吗,搞个炮,还爆膛,除了小家电和整容,你们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东西,制造大国的入门标准你们都达不到。

      2016/3/17 23:19:4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他们不是说要打垮中国军队吗= =咋还建交了还

      2016/3/17 23:14:3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qm999
      "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

      韩国敢自称制造业强国?!

      船舶算是韩国制造业最强的了,合同金额不到全球的30%,制造总吨位就跟不用说了

      韩国可以自诩集成商强国,制造业自称强国还要和中国比就把笑话闹大了。

      65楼 猫上校
      日韩台其实都是美国产业的延生,美国负责设计和核心部件生产,日本负责次要部件生产,韩国负责其他部件生产,台湾负责组装!都是有先天缺陷的,比方说日本基本没有软件开发能力,韩国基本没有动力部件开发能力,台湾啥能力都没有!
      73楼 greg_w
      这个不认同一点啊,人家日本游戏软件发展挺好呢,应该鼓励继续投入。
      别的我不知道 但是日本有一样还是绝对独立自主 无人能及的 AV是也

      2016/3/17 22:56:1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392246
      • 工分:306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qm999
      "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

      韩国敢自称制造业强国?!

      船舶算是韩国制造业最强的了,合同金额不到全球的30%,制造总吨位就跟不用说了

      韩国可以自诩集成商强国,制造业自称强国还要和中国比就把笑话闹大了。

      65楼 猫上校
      日韩台其实都是美国产业的延生,美国负责设计和核心部件生产,日本负责次要部件生产,韩国负责其他部件生产,台湾负责组装!都是有先天缺陷的,比方说日本基本没有软件开发能力,韩国基本没有动力部件开发能力,台湾啥能力都没有!
      这个不认同一点啊,人家日本游戏软件发展挺好呢,应该鼓励继续投入。

      2016/3/17 22:28: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392246
      • 工分:306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66楼 军事爱嚎者
      这回可以安心睡觉了,一想到冈比亚要助攻大陆我就哆嗦
      用锤子打出来的大疆人家大韩宇宙强国怎么会看上眼,你们误会了。

      2016/3/17 22:27:38
      左箭头-小图标

      信不信棒子重新造个地球给你看看。

      2016/3/17 21:58:04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127368
      • 头衔:能掐会算
      • 工分:24363
      左箭头-小图标

      实际上是 韩国人 越来越穷了。

      2016/3/17 21:56:3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4009 / 排名:1469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68楼 真真龙
      我觉得你措辞不对。不应该是“某国”是某个地区
      贴纸国啊 我没说错么

      2016/3/17 21:46:3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我觉得你措辞不对。不应该是“某国”是某个地区

      2016/3/17 21:38:45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我们要让韩国知道中国至少落后他们100年,再有一百年中国也赶不上韩国。太聪明的韩国人不是好韩国人

      2016/3/17 21:31:2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62楼 liutao1494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这回可以安心睡觉了,一想到冈比亚要助攻大陆我就哆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21:18:50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qm999
      "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

      韩国敢自称制造业强国?!

      船舶算是韩国制造业最强的了,合同金额不到全球的30%,制造总吨位就跟不用说了

      韩国可以自诩集成商强国,制造业自称强国还要和中国比就把笑话闹大了。

      日韩台其实都是美国产业的延生,美国负责设计和核心部件生产,日本负责次要部件生产,韩国负责其他部件生产,台湾负责组装!都是有先天缺陷的,比方说日本基本没有软件开发能力,韩国基本没有动力部件开发能力,台湾啥能力都没有!

      2016/3/17 21:11:35
      左箭头-小图标

      日韩都一样,经济高度依赖美国,可以说是美国经济的延生!此结无药可救!

      2016/3/17 21:05:0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4009 / 排名:146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j290730247
      中东战争用大疆也是做了一个极好的宣传
      别胡说

      咱们大疆卖到中东的是玩具、玩具

      2016/3/17 20:20:2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4009 / 排名:146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54楼 ernest1234567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冈比亚可是与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啦

      某国邦交国又少了一个

      2016/3/17 20:17:53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16楼 jzh006986
      小米的问题是专利,以前可以通过高通专利包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行了,只能靠出口充电宝冲量,悲哀啊。
      20楼 我爱中guo
      小米最关健的问题是缺少自己的核心技术,什么都是买回来的。而且还是别人组装的,销量增大连质量都无法保证。小米就靠炒作。
      37楼 有个地方叫大屯
      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相当好,如果华为用MIUI,华为无敌了。
      两个系统用过,小米的比华为的占用内存大,没发现好在哪里。

      2016/3/17 20:07:2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066970
      • 工分:8001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发展应该根据自己的国情,而不是想全面发展。比如,应该在文化娱乐产业和电子信息通讯技术上多下功夫。

      2016/3/17 19:05:0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江苏罗盘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然后南棒子就没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18:54:30
      左箭头-小图标

      制造就是这样,当中国自行车叫“洋车子”时没有“中国制造'这个词,一个东西你首先要会造,再才是造好,最终才是创造,现在中国大多数产能还仅仅是在制造阶段,日本德国已经把东西做的很好了,美国在创造阶段,只有在创造阶段才能拿高利润。

      2016/3/17 18:41:2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3楼 不辣的皮特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44楼 骑马挎刀
      开车太肉吧?
      你要认为开车不扣分的原因是开车肉,那我就呵呵了

      我换了3次车,每次都是该车型的最大排量顶配

      2016/3/17 18:26:43
      左箭头-小图标

      下一步就是挤压“日本制造”。

      2016/3/17 17:54:08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9622171
      • 工分:24111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不要骗我 我读书少! 宇宙强国都会害怕 我不信。!

      2016/3/17 17:23:4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有干爹压着,哪里敢啊,跟中国靠近一点,它干爹就在半岛搞点动静来,你以为是三胖不安分啊,是米帝故意让三胖感到不安全。否则,米帝在半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2016/3/17 17:22:57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这样,有实力常创新更有未来的企业就应该走出去,走出去让外人看看咱中国的科研成就,别再让那些夜郎自大地自以为傲的几个产品,就能无敌于天下。我国深圳大疆做得太好了,这是民族的骄傲!

      2016/3/17 16:58:39
      左箭头-小图标

      无人机中的苹果

      2016/3/17 16:53: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3楼 不辣的皮特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44楼 骑马挎刀
      开车太肉吧?
      50楼 aini_745
      13楼开车11年大概从没上过路吧?
      开的自行车

      2016/3/17 16:47:32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229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3楼 不辣的皮特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44楼 骑马挎刀
      开车太肉吧?
      13楼开车11年大概从没上过路吧?

      2016/3/17 16:45:2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正解。。!

      2016/3/17 16:03:07
      左箭头-小图标

      毛主席说:“人多力量大,好办事!笔嵌嗝凑!

      2016/3/17 15:26:30
      • 军衔:中国海军少校
      • 军号:414787
      • 头衔:珊瑚虫
      • 工分:36629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自诩是制造业强国的韩国,看来这次真的是慌了。 "

      韩国敢自称制造业强国?!

      船舶算是韩国制造业最强的了,合同金额不到全球的30%,制造总吨位就跟不用说了

      韩国可以自诩集成商强国,制造业自称强国还要和中国比就把笑话闹大了。

      2016/3/17 15:15:3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就喜欢军事妞!私信你QQ,加我哈

      2016/3/17 15:12:2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3楼 不辣的皮特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开车太肉吧?

      2016/3/17 15:11: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34710
      • 工分:1072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16楼 jzh006986
      小米的问题是专利,以前可以通过高通专利包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行了,只能靠出口充电宝冲量,悲哀啊。
      20楼 我爱中guo
      小米最关健的问题是缺少自己的核心技术,什么都是买回来的。而且还是别人组装的,销量增大连质量都无法保证。小米就靠炒作。
      37楼 有个地方叫大屯
      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相当好,如果华为用MIUI,华为无敌了。
      不好意思,华为看不上小米miui现在用谷歌原生系统了。

      2016/3/17 14:52:33
      左箭头-小图标

      咋還跑宇宙第一國去得瑟了?啥節奏這是?

      2016/3/17 14:19:34
      左箭头-小图标

      南棒子一人买架大疆,装上喇叭到北棒境内作S型机动,边飞边骂,然后三胖火了,下令击落,这样可以消耗大批北棒导弹、炮弹,然后,南棒安全了,然后....

      2016/3/17 14:00:4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真的是老中医!这脉给把的,杠杠滴。!

      2016/3/17 13:40:30
      左箭头-小图标

      中东战争用大疆也是做了一个极好的宣传

      2016/3/17 13:07:02
      左箭头-小图标

      大疆威武!

      2016/3/17 13:00:5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16楼 jzh006986
      小米的问题是专利,以前可以通过高通专利包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行了,只能靠出口充电宝冲量,悲哀啊。
      20楼 我爱中guo
      小米最关健的问题是缺少自己的核心技术,什么都是买回来的。而且还是别人组装的,销量增大连质量都无法保证。小米就靠炒作。
      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相当好,如果华为用MIUI,华为无敌了。

      2016/3/17 12:56:4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31楼 花茶兄
      你们那暂住证好办不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外国有条狗三个月学会开车

      2016/3/17 12:43:1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27楼 wsxyll
      他不敢,头上还有美帝压着那。
      毕竟颜色革命不是闹着玩的。

      2016/3/17 12:42:32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近距离实施斩首行动

      2016/3/17 12:41:5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14楼 阿尔放肆
      C1考不过考C2!容易的一比!
      本屌被你们藐成渣了.... 都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2:35:5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9楼 wangch24189
      玩越野车?抽空可以交流下,我玩了13年了,玩坏过很多车了。改装过的北京切诺基就玩坏了4辆,刚改了一辆新款的北京吉普,正在被我玩掉渣。
      国产1吨多的假冒越野我感觉够用了,城市以及普通烂路足够用了,够宽敞舒适的,而且,比普通SUV省油多了。

      2016/3/17 12:33:0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你们那暂住证好办不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2:30:50
      左箭头-小图标

      深圳华强北,各种无人机乱飞。

      2016/3/17 12:07:59
      左箭头-小图标

      急什么急。。。。该来的总会来。。。。你以为你急就不会衰落吗。。。。天朝梦回唐朝的气势。。。是当今发展的历史潮流。。。颤抖吧。。棒子。。。

      2016/3/17 11:53:1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小国的现实就是要找对爸爸,认错爹是很危险的,特别是原来的爹又回来了,新爹的手又不够长的时候

      2016/3/17 11:52:2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7782
      • 工分:4477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5楼 asd8811849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他不敢,头上还有美帝压着那。

      2016/3/17 11:38:0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2楼 hjh黄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所以大韩冥国应该学学坦桑尼亚,抱紧中国的大腿,不愁没有好果子吃。

      2016/3/17 11:16:57
      左箭头-小图标

      大疆质量好,谁用谁知道!

      2016/3/17 11:16:5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9楼 wangch24189
      玩越野车?抽空可以交流下,我玩了13年了,玩坏过很多车了。改装过的北京切诺基就玩坏了4辆,刚改了一辆新款的北京吉普,正在被我玩掉渣。
      越野就玩212 想咋玩咋玩 还不心疼

      2016/3/17 11:13:5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3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带刀蚂蚱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小国就是小国能活着就不错了。

      2016/3/17 11:12:58
      左箭头-小图标

      经过战场检验的,叙利亚政府军叛军都说好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1:05:0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16楼 jzh006986
      小米的问题是专利,以前可以通过高通专利包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行了,只能靠出口充电宝冲量,悲哀啊。
      小米最关健的问题是缺少自己的核心技术,什么都是买回来的。而且还是别人组装的,销量增大连质量都无法保证。小米就靠炒作。

      2016/3/17 11:04:5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我用的Mate7参与评论的。

      2016/3/17 11:02:0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98566
      • 工分:17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还是老娘高、大、上。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0:34:57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4227595
      • 工分:5365
      左箭头-小图标

      谣诼,这肯定是谣诼,就种花家那些产品,怎么能跟宇宙无敌的大韩民国比呢?请你们放心,我们没啥机会的,美国人已经预定领导世界100年,但是自古以来你们就一直领导宇宙了,虽然你们很谦虚,但我们还是看好你的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0:32:0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南狼北望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小米的问题是专利,以前可以通过高通专利包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行了,只能靠出口充电宝冲量,悲哀啊。

      2016/3/17 10:30:4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764702
      • 工分:138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8楼 zxb0223
      我就花了11天就考到,你信不?
      不信。除非你花钱买的。

      2016/3/17 10:30:3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C1考不过考C2!容易的一比!

      2016/3/17 10:30:1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拿驾照的事就不用来说了吧

      我开车11年,从未被扣分。

      2016/3/17 10:21:31
      左箭头-小图标

      华为的千元机在国内并不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样的机型在韩国居然几乎同价位无敌,我们也是醉醉的。

      当然,华为自己也并不主打千元机就是了,就算是中低端的荣耀系列,也是相对端着些的,至于MATE系列,那是挑战三星、苹果的中高端旗舰。

      2016/3/17 10:12:53
      左箭头-小图标

      小国最大的悲哀是老作大国梦,不安于现状就焦虑,焦虑过度就发疯,发疯就乱整,乱整就要命!

      2016/3/17 10:12:34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6973359
      • 头衔:我只说自己的见解
      • 工分:815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玩越野车?抽空可以交流下,我玩了13年了,玩坏过很多车了。改装过的北京切诺基就玩坏了4辆,刚改了一辆新款的北京吉普,正在被我玩掉渣。

      2016/3/17 10:08: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83030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6楼 默然雨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我就花了11天就考到,你信不?

      2016/3/17 10:07:11
      左箭头-小图标

      再给我们30年的发展及调整转型期....我们将重回世界巅峰...当我们回到巅峰的时候,我们不会再犯历史性错误,我们会小心翼翼的保持住,中国还将会是第一......像韩国这样靠着中国虚弱期发展起来的国家要么听话要么就完蛋,就是这么简单

      2016/3/17 10:03:2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花茶兄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老娘我花了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10:01:2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高、中、低价位的货都有,你们非要省钱进低价位的货,还怪我们质量不好,也只能“呵呵”了。

      2016/3/17 9:56:54
      左箭头-小图标

      大疆无人机,绝对的世界一流,韩国虽然在电子数码和汽车以及设计领域有建树,但是不可能方方面面领先中国。

      2016/3/17 9:55:39
      左箭头-小图标

      早就想来辆国产越野了,问题是,谁能告诉我,驾照为啥这么难考? 回复: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

      2016/3/17 9:52: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下好,广告费都免了!

      2016/3/17 9:44: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9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无人机“空袭”,这次韩国真的急了回复

      江西11选5